感觉我已经停更一百年啦,不过现在开始重新继续。
感觉最近遇上了很多无可奈何的事件,虽然活了这二十几年,类似的事情遇过不少,可是突然碰上硬盘坏了,两年来生活的点滴和所有创作,说没就没了。一时之间好像没有办法接受。
人还是要活下去啊,虽然网络世界一直教唆我们说要在成长中学会断舍离,对我来说果然还是太难了一点。我连小学时候的备忘录都藏在箱子里,有一段时间倒是逼着自己丢了很多东西,直到后来再想要去找一些记得还在的东西,却突然发现找不到了之后,再也不敢了。
其实比起两年里创作的照片,其实更舍不得原本手机里的资料,我是很需要照片来加固记忆的类型,每一次翻照片,心里冒出“咦?原来我还做过这种事情啊。”的时候都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和怀念。这两年发生过很多事情啊,有重庆的火锅,厦门的榴莲,也有申崇二线隧道到大桥,黑车到地铁,有长滩的海,也有在昆明就算发高烧也要打的王者荣耀,有去年开心的生日通宵,也有暑假里和一个台巴子的不期而遇,其实我是记不全的,越是这样想就更难过些。
一直开玩笑说要把那个破硬盘缝在枕头里做我的护身符,虽然好像也保佑不了我什么,不过只要活下去说不定等我皮都皱了的时候,就会有人能把他修好,也说不定的。
反正从此以后IT人才也正式纳入我的择偶区间啦!结尾落在这一句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hhh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鸥鹭 | Powered by LOFTER